高雄四大明星學區房價抗跌 自住投資兩相宜

811d3d3807b8c3515e2bc997f72be5fd_m.jpg


現在各種因素造成的少子化導致有孩子的家長更加重視教育,積極尋找有好環境、好設備、好師資的學校,這時明星學區就有如燙金名牌一樣,周遭房市也一併受惠,許多建商更是以此當作宣傳,像是北高雄中山國小、七賢國中龍美學區,以及南高雄四維國小、五福國中學區,房價表現相當正面。

 

房仲業者說,明星學區房子供不應求,一有釋出通常很快脫手,售價高度抗跌,成為自住與投資客最愛,就算出租,其租金報酬率也強過一般集合住宅。

 

資深建商表示,高雄美術館有「七賢國中龍美校區」與「中山國小美術館校區」,因為學校新、設備齊全,屬於多元教學環境,招生數有總量管制,導致買房搶進學區成有資階級最直接做法,建商看準學區商機加緊推案,美術館特區從首購至豪宅林立,總價500萬元至800萬元的首購或首換個案,多以學區為號召。



分享這個頁面

(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