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景觀公園宅買氣火熱

photo (1).jpg

鳳山為高市人口數排名第一,在此人口紅利下,位在大面積公園綠地旁的景觀大樓「富邦大無彊」持續強銷,凸顯公園宅熱潮不退,近期許多物件也以徒步到附近公園散步運動當作招牌。

 

富邦建設主管表示,取得這片約4,500坪基地時,同時認養5,000坪公園及鳳山溪河岸綠地,邀集日本景觀團隊規劃兒童特色遊戲場、紅花風鈴木海步道等,創造高優質生活環境,更將這些綠意與闊達3,330坪社區中庭花園結合,讓住戶下樓就直接享受近5,000坪的公園綠海,經此加持,「富邦大無彊」高樓層開價直接站上3字頭,高於市中心及美術館多數建案,考驗購屋者智慧。

 

資深建商說,從基地位置觀察,鳳山溪偏遠地點開價每坪賣30萬元,「是蛋殼區賣雞肉價」的跳躍式創新手法,資源有限的購屋者可能聞之色變、買單機會不高,但吸引不在乎性價比的大戶。

 

近年隨著房市銷售包裝手法轉趨細膩,建商針對大戶設計全新行銷模式。除鳳山外圍外,楠梓、橋頭等地區使用「蛋殼區賣雞肉價」案例趨多,不斷測試購屋者出手上限,建築業引為趣談。



分享這個頁面

(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