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武營都會公園鳳新學區頂級豪華裝潢電梯雙車墅

5980

類別 中古屋
用途 住家辦公店面
樓層 1-5F
屋齡 8
權狀坪數 132.664
物件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新強路
刊登日期 2023年10月16日

物件介绍

*使用執照是可以店舖兼住宅。

外牆建材是印度黑金,客廳地板是120公分×120公分整塊龐貝石石材, 及全棟樓梯全部是整塊的龐貝石高檔建材,3樓樟木實木地板,4-5樓超耐磨地板。

*全棟衛浴配件皆是日本TOTO廠牌,衛浴乾濕分離,洗手台設有獨立RO過濾水,全戶軟水.無菌供水.太陽能泵加熱爐。

*全棟氣密窗,搭配荷蘭Pol-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.三樓整層主臥室.四、五樓共四間大套房,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陽台,頂樓可當空中花園。

每層設獨立電錶;大電梯雙向開門,10人座3米高,大面寬可並排停雙車.免追垃圾車,月繳150元給對面大樓丟棄子母車.頂樓設有2個3噸不繡鋼自來水(軟水)塔、另外有200公升RO水儲水塔.600公升。

*六樓未增建滿,本棟建築物是7樓的地基,已留有管線可自行規劃

https://buy.yungching.com.tw/house/6056163



分享這個頁面

(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)